2014/04/14

【桃拾生活廣場開工動土】桃大機構硬功夫、軟實力兼具

2014年桃園市即將正式升格,各核心地區公共建設均已到位,展開直轄市規格的新生活;身為桃園區建設公司領導品牌,桃大機構預見捷運將改變生活的趨勢,特別以八德大湳捷運特區為基地、取得區內萬坪土地整體規劃開發,除了在捷運綠線大湳站G04出口規劃地標住宅外,並特別留下千餘坪基地成立「桃拾生活廣場」,以築市的角度規劃全區;未來將引進星巴克咖啡旗艦店、日本直營餐飲名店、全國性餐飲名店進駐,共創八德大湳文創商圈,充實桃園升格的文創美學生活內涵。

星巴克咖啡旗艦店來了!
就在八德大湳商圈「桃拾生活廣場」

「桃拾生活廣場」位於八德市介壽路、金和路口最熱鬧的大潤發商圈,緊鄰公園綠蔭與捷運綠線大湳站G04出口,絕佳地點,充分展現了桃大機構開發土地的「硬底子」功夫以及「軟實力」精神。

桃大機構表示,成立「桃拾生活廣場」是緣於當初發行「TAO'S桃拾」雜誌的大獲好評,這份專門報導在地生活美學的刊物,凝聚了桃園人對家鄉的情感與共識,讓更多人看到也感受到這屬於在地人踏實的生活精神與文化。因此,桃大機構突破一般建設公司銷售住宅以獲利為目的的窠臼,決心創設「桃拾生活廣場」,讓桃園人生活之中有一處文創與美學的據點,讓民眾在下班後、週休假日能享受優質的休閒環境。

桃大機構「桃拾生活廣場」目前確定進駐之店家皆為國際知名連鎖大店:「星巴克咖啡」旗艦店、日本直營的拉麵店「熱烈一番亭」等。目前網路上已有熱烈討論桃拾生活廣場何時營運?裡頭有哪些商家?…等諸多訊息,可見桃園八德對「桃拾生活廣場」的期待。民眾的殷殷企盼,也決定讓桃大機構加緊腳步,加速推動「桃拾生活廣場」興建規劃,亦於103年3月31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,希望讓八德鄉親盡快感受全新的八德新生活選擇。

※桃拾生活廣場目前正進行招商中,歡迎想加入生活美學商家行列者,請致電洽詢: (03)3644567#133